close



很喜歡全家出遊的時光


孩子慢慢長大


有了自己的社交圈


能一起出門玩 是很難得且可貴的事



 



趁著回台中順便到彰化玩玩  上網查了幾家商旅電話


就一路找可住宿的地方


後來住到彰化 離阿璋肉圓很近(最近被電影炒熱)


當然也帶孩子吃吃當地名產



第二天一早就到八卦山走走


我們也和信眾一樣寫了祈福卡



 



石階上攤販很多 賣的東西都一樣


烤魷魚味道不是很舒服


隨意逛逛 後來在小池塘坐著歇息 那童心未泯的父子3


買了魚飼料餵鯉魚  



我坐在後頭 偷偷拍了他們的背影


長大的孩子 早就不愛拍照 只好偷偷摸摸地



到彰化當然也順到田尾走走


不過不愛花花草草的女兒


一路是擺臉色給我看


為了讓兒子能逛得盡興


我百般好氣色 安撫女兒 只要她想吃的 我就去排隊


女兒嘴飽 心情也好


肚子吃的很飽  但我都沒逛到


因為每到園藝店 女兒只站立在花店門口



說什麼都不願往裡走 逛一下 


我只能乾瞪眼 拍拍門口的花 過過癮


倒是我家那對父子逛得眉開眼笑 還買了花….笑呵呵的



…………….


旅遊有時不全然是看風景


女兒雖然高中了 但是喜歡和我手牽手



過程中親子互動


肢體的接觸 


天南地北亂聊


偶爾的小吵鬧


是我比較享受的事


孩子總有成家時


要珍惜能聚在一起的時光


再一起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