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老法師治病訣竅


~~~


我們全身


每一個器官     每一個細胞


每一個原子   每一個電子


每一個粒子   每一個微塵


我們是一個生命共同體


我好喜歡你   我好感恩你


我需要你幫助我  一起為眾生服務


我們互助合作


不受外面影響


各人要歡歡喜喜  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正常分工  互相合作


我們青春常在不老化 


阿彌陀佛!



以上~是今天法會現場 師姐介紹的


我們平常應該不會對自己的身體說話


師姐今天帶著大家念三次 


  我竟然起雞皮疙瘩   太溫柔的話好像不適合我


從今起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對它說我好喜歡你....


一起溫柔一下吧~


每日念三遍喔~每次連念3遍


早中晚服之  身體健康  常保安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