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要一件背心


我竟然織了兩年~哈哈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是我不理他喔


是這樣滴….


當初是量身訂做的


等到快完成時,請帥哥試穿


結果~我的媽媽咪呀


太小~為什麼ㄋㄟ


(他說因為我動作慢..雖然是事實,但是我是不會承認的)


青春期的孩子


長得特別快


量身時,比我矮


一眨眼已經長得比我高了


 


 


結果拆了下擺


將身長增加15cm


  春天來了


穿不到….所以收尾的部份就一直擱著了


然後我開始玩拼布


不知不覺冬天來了  寒流也報到


~趕緊完工


免得帥哥生氣  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