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女兒初潮來報到


做媽的我


實在高興不起來


 


總覺得


到國中時


心智較成熟


處理起來也較應手


 


 


看著她笨手笨腳


的模樣


 


我急的


伸手又收手


看在眼裡


心頭萬緒


 


這樣的年紀


不是應該


盡情享受童年嗎?


~


不捨又如何


 


因為


女兒一直不願


接受這樣的變化


直到


我說了一句


 


好棒喔~


妳跟媽媽同一國耶


 


終於讓她


破涕為笑


~ ~ ~ ~ ~ ~ ~


煮紅豆飯


慶祝她變大人之外


 


只是想傳達


因為這樣的轉變


是值得高興的


全家人


妳一口我一口


分著吃~


 


放學回來


她拉著我


說悄悄話


說著


屬於我們母女的秘密


看來


我的安撫奏效了



我笑了


諸不知笑容背後


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