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家有機店

有機店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現代人重養生

舉凡...食衣住行

只要掛上有機

價錢就翻了好幾倍

是否有機~除了該有的認證標章外

就只能靠自己去判斷了

周邊的朋友對有機這二字

可是反感的很呢?!

 

倒不是我對這家有機店情有獨衷

(事實上我是很少買有機產品)

而是它賣有機的東西之外,

還賣素食簡餐

因為合我口味,尤其現在還推出類似小火鍋

所以就想分享一下囉~

 

 

最喜歡茶油麵線

百吃不厭喔~

菇菇燴飯  松子炒飯

餛飩麵  水餃

家常飯   排毒餐

 

這次故意點沒吃過的

我的是黑芝麻涼麵

阿娜答的是紅麴炒飯


如果點套餐

會附上牧草汁和沙拉

再加上主餐 /  湯

這樣才200,還算便宜吧


我想吸引我的是牧草汁和沙拉吧~

 

一般的店很難得吃到牧草汁吧

 

而沙拉裡頭除了該有的食材外

 

還加了石蓮花和老板娘特製的蒟蒻凍

 

另外沙拉醬也是老板娘調製的~紅醬喔

 

我之前有問過,怎麼做,不過她講完後我就忘了

 

腦袋不怎麼靈光!

 

 

可是以我的食量吃一份套餐太撐了

因此兩人同行

我都點一份套餐一份簡餐

可分著吃.,

 

不過如果感情不好就不必分著吃

你就自己吃一份

吃給它........

知道嗎

分著吃太不衛生了(~)

 

餐廳不大,

三五好友小聚

吃吃養生餐,偶爾為之,

相當不錯~



 



綠益有機天然食品


03-4385978


中壢市莒光路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