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襪子有兩種方式: 從上往下 (小腿往趾頭) 與 Toe Up (從趾頭打起).


從小腿往下打是比較普遍的打法, 我試打的是從趾頭打起的起針方法 … 引返編織.


因為之前打出來的樣子有點怪怪的~~所以我又試打了兩次


這次感覺比較像那麼回事了!!應該是接近正確的織法~~


 



雖然試打多次


有人問我該如何打時


突然失憶….


為了自己  我把圖片照出來


希望自己下次再打時


能夠很快的勾起回憶


將繞線挑起方式


會影響洞大小


試過N


這種挑線方式


打出的成品較美


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參考看看


是不是


正確的打法


我也不知道


 




   96.12.30  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