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用了之前買的醜棉線要打件外套   但是扁的線真的超難打


一邊打還要一邊理線  理的我脾氣都出來了  打著打著 小問題一直出現


拆了拆  又重起針又打又拆  超不順的 越打心情越差  索性不打可以吧~


最後我把這結果歸咎於顏色….一定是顏色太灰色  造成我心灰意冷


心浮氣躁……………………………


一停工卻不知要做什麼  提不起勁  整天懶洋洋 


想想整理一下家裡好了  好久沒打掃  


掃完整個人卻舒服起來


地板 傢俱亮晶晶  心情也變好了~


 


心情變好手就癢  想找紅線綁茶壺  無意中發現了這種線 


這線是手工藝店用來勾袋子的  中間還夾了塑膠網….


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  ~反正就是勾袋子的線~


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拎著線往樓下衝 ….  我可以用這個線打包包耶~


家人全不知我在樂什麼,………….~知音難尋呀!


****


用這線打有個 缺點 就是成品太重了!


真的是    包包~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