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可去的孤魂野鬼--紀念所有被墮胎的孩子

 

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即將降臨人間


終於到了即將投胎的家庭,他高高興興的投向母親的懷抱。


卻被父母無情的拋棄


“為什麼?我是你們的孩子啊!”


他哭著哀求,卻無人傾聽


哭了不知多久,終於明白了不再可能獲得人生,不得不傷心的離開


步履沉重,不知能夠去向何方


在陰間無依無靠,舉目無親,心中萬分苦楚,隨時都會掉下淚來


 實在走不動了,只能隨處倒在地上休息,也無人關心


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四處飄零


下雨了,真冷啊!


他奮力跑著,找個躲雨的地方


前面就是一個亭子,可以讓他暫避風雨


不料卻被孤魂野鬼擋在外面


他無處可去,傷心的哭了,分不清哪些是淚水,哪些是雨水


天氣越來越冷,雨水變成了雪花


雪越積越厚,好冷啊!


雪終於停了,風卻還是那麼大,雪人看著這個可憐的小人,愛莫能助


走在繁鬧的城市中,卻沒有我的家


惡狗知道我沒人照顧,也來欺負我


遠處滾來一個球,這是誰的玩具?


一個幸福的小男孩


他聽到了誰的呼喚?寶貝,快來!


小男孩高興的拍著球,沖了過去


一雙大手把他抱了起來,還細心的為他擦去汗水


為什麼沒有人關心我?


天色隨著心情越來越暗


越來越暗


這房子... 這燈光... 似曾相識?


這裏... 我來過!


豐盛的飯菜,不是為我準備的


讓我進去,我也是你們的孩子!


怎麼可能有人聽到呢,我已經是鬼了啊


還是離開這個讓我最最傷心的地方


月亮公公啊,你告訴我,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沒有人願意關心我,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你們殘酷地剝奪了我的人身!


我要報復!


我一定要讓你們受到懲罰!


這本該是我的玩具!


我沒法吃到,我也不讓你們吃!


可惡的弟弟,為什麼他能得到這一切,而我不能?!


我生起氣來,連你也不會放過!


這回夠你們受的吧!


月亮公公,你看我做的怎麼樣!


讓你們知道知道我有多厲害!


折騰了這麼久,真累啊...


我這麼做到底為了什麼?


都是因為你們拋棄了我!


讓我孤苦伶仃!無依無靠!無處可去!


我決不會放過你們!


一天都不會讓你們安寧!


讓你們反目成仇!


讓你們疾病纏身!


也讓你們嘗嘗傷心、痛苦的滋味!


媽媽終於想起是怎麼對待我的了!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媽媽好像是真心的在懺悔啊...


她不停地念經,祈求佛祖幫助我...


媽媽也會為我傷心啊...


我是不是就這麼算了?


不行,想想我受了那麼多苦,不能放過他們!


可是,爸爸也和媽媽一起在懺悔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間斷...


他們真的認識到錯誤了...


也許佛祖能夠幫我?


佛祖啊,你說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本來也不想傷害他們的,可是,我真的很苦!


佛祖啊,求求你救救我吧!


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啊...


我知道自己做了很多錯事,傷害了很多人


我現在真心懺悔啊...


“不要傷心難過,放下嗔恨,你會得到解脫”


我願意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願生西方凈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生西方凈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生西方凈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阿彌陀佛


    據報導每年中國至少有1300萬嬰兒被墮掉,這個是一個非常觸目驚心的數字!每個人只顧自己的一時之歡而邪淫、濫交。其實他們想到沒有,你墮掉的每一個嬰兒都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你墮掉一個胎兒和殺一個人是一樣罪過!嬰靈會跟著你永遠報復你。這個罪業,你能背負一輩子嗎?
    看完上面的這組圖片讓人感傷落淚。一個本來高高興興來到媽媽爸爸家投胎的小靈體,就這樣被殘酷的殺掉了。很多父母其實是自私的,只知道愛護疼愛自己眼前活潑可愛的孩子。你們別忘了自己曾經殺害墮掉的孩子現在是否也這麼快樂的生活呢!是否關心他們現在的淒慘的境遇。無論死去活著的都是您的孩子啊!緣分好的有可能遇到被超度,可是又有多少嬰靈並未被超度,而長期流浪在陰曹地府或者人間的呢?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嬰靈,實在是太可憐了。希望人們能認識到墮胎的罪惡,墮胎嬰靈的悲慘,廣為周圍身邊的人宣傳墮胎的罪惡。墮過胎的人,希望能為自己死去的孩子超拔,設福供養,念誦佛經。為他們尋找到一個好的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