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寄來毬蘭枝條和好多種子


讓我感動非常


因為我們第一次交流耶~


因花而結緣


謝謝你~將將


看看….毬蘭目前長這樣


這盆永遠只有一片葉


不過還緊緊黏著 應該沒事



另一枝條,來了沒多久 就黃葉 救不起來


我心痛很久 真的好可惜!


別怪我喔~我盡力了



第二盆長最好  一直長葉


看到毬蘭 想到你~ 謝謝你!!



前陣子低迷了好久


還好可愛的植物沒有遺棄我     


努力地奮發向上


天地萬物總有它的出路


過去已過去 也無法改變什麼


應該修正心態 快樂自在的向前走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