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投宿阿姨家


一早直奔安平古堡




 



 



哈哈~我最早


停車場上 滿滿的空位


先到樹屋瞧瞧


 


孩子延續昨日的好心情


進入樹屋後就不見人影了


家人全都自動散開


我則是慢慢晃


一邊看一邊照相


樹屋內部有點陰陰的



 


 


 




心裡覺得不舒服 我改走外部階梯


往上走陽光耀眼 蟲鳴鳥叫


裡外感覺差很大耶~



從上俯瞰屋子


全被榕樹占據 蠻恐怖的


 




隨後我即往隔壁洋行走去


二樓可清楚見到古堡的堡塔




 


 


天氣漸漸熱了


人潮也越來越多


古堡的情形也一樣


 


買了門票


家人又自動散開


我是長得恐怖嗎?哈哈



我坐在樹下  等待家人來找我


累了   爬不動了


看見遊客每個人都在安平古堡的石柱下拍照


真的好玩


 





 


對了在樹屋正對面有一攤子


賣涼水,旁邊有用鋁罐編的小東西


超厲害



 


我問老板可以拍照嗎?


他說可以可以 還蠻熱心的


如果大家來台南玩


記得給他買個茶飲


linda我已經喝過了紅茶 冬瓜茶 仙草茶


不錯喝  ~~


小攤販要維生不容易……



 


在古堡外頭吃吃名產


準備回程囉


今天要住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