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來的真不是時候   …


96.09.04   PM:09:20…


昨晚送走鋼琴老師  瞥見鄰居家門前的曇花


~開了耶!


直覺好像火龍果的花 


趕緊到屋內拿相機  待我好好給它顧一下


突然  淅瀝花啦下了大雨  ~


哎呀呀~我撐了傘  拿了相機


走到鄰居家  看到漂亮的曇花 被雨打的不成人形


不對~是不成花形  心裡滿是疼惜  雖然不捨


….隨便照了一張  即回家去


因為 ~ 因為~我後背全濕了真是的  我應該拿500萬的傘的


 


回家後快速瀏覽一下  效果不是很好


想說等會雨小時  再去…..


左等右等  雨一直不停


等到鄰居家的貨車都回來了~~


心想算了  豁出去了


再補照幾張就好….


出門前 先開機 調整好設定 


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  照個滿意的


邊走邊準備  對準後就要按快門


(誰會下大雨的夜晚  半蹲在別人家門口  很詭異是吧! 我可不想被人誤會)


動作快 動作快~


對焦  對焦~


奇了~   ~   ….


我拿下相機  眨眨眼


不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我靠近尋找..


沒有 ??真的沒有?


我的花勒花勒~


我氣急敗壞的回家  我差點就在地上耍賴


我懊惱  我失望我猜想


我發揮柯南的精神..~


一定是開貨車的人到家後  隨手摘了花


煮排骨湯了   …...     好個採花賊


你知道我等多久了嗎?


要摘也要先問我 照好了沒嘛~怎麼這樣


人家~人家等到頭髮都白了呀


我忍不住問曇花煮排骨 湯好喝嗎?


 




這是火龍果的花朵喔~看仔細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