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了~趕工趕的好喘喔~


真開心多了一件夏衫


穿起來剛剛好  就是短了些


奇怪了   我明明邊打邊量呀


怎麼會這樣 傷腦筋


 


6/12開打至6/19…..


線材  棉線100%


成品  47cm45cm


針號  輪針加棒針[6號針]


起針  105


圖樣來源  台灣一起來編織



袖子整燙過  看起來好像好一些....





 



 



第四天已完成14 cm  真開心~


拜連續假期之賜  可好好衝刺!


第五天衣長28cm  ok  


袖子的部份用~別線起5~接上後編織  改用棒針分成前後片各別編織


~*~~*~~*~


目前已經完成四分之三了~就快好了!!


(領口的針目也已換算好了  就不知道成不成)


將手上的完成後再打下一個  是我的方式


雖然有好多作品牽動我的心  還是按部就班慢慢來的好


因為太了解自己  一旦停工半成品就 永無出頭天啦~



 


期待披肩開打日的來臨  有沒有興趣呀! 大家一起來編織~





~6/12開打~


6號輪針


因為選錯線了,所以先做織片,(24/10cm)大概大概


天啊!前後片加起來要210  又是痛苦的開始


真是的 ~下次買細線時  一定要三思呀!


因為不想縫合  選擇輪針


領口部份還沒想到要如何編織   算了


先打再說吧!


第一個晚上  竟然只打了3cm   果然很慢


顏色選的太花了….真像彩虹  實在~….


第二天        想說會順手些  還是慢  兩天加起來只有7cm


照這種速度可能得花個20…..


~太慢了  我要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