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鉤針作品終於完成了,  這是我的初體驗喔~


從來不曾想過  沒想到我也會用鉤針  謝謝瑪格不厭其煩的指導~


圖樣***瑪格賞的


線材***熊貓段染棉線(羊咩)


鉤針***5/0鉤針


背寬***足足有36公分


其他人的看這裡瑪格,Annie,Celia


 


雖然我拆了好幾次  搞得我無力拿鉤針  但也從中得到一些心得


算是有些收穫….


以前總是很主觀的 不喜歡這  不喜歡那   現在會慢慢的修正這些想法


我想這對我來說也是種改變…. 願意嘗試  願意接受……


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管是棒針的作品亦或鉤針的作品  針目都是參考用的 


除非你的織片密度跟別人是一樣不然下場就會跟我一樣


我當然會去看成功者的經驗  會先研究….或許是太放心了


才會一拆再拆  還好不是全部完成才發現 


我一直不清楚自己手勁有多緊  直到我朋友跟我說我打的背心


很像防彈衣(傻眼中)……


為了防止失敗  我用5/0針還是皮皮挫  刻意輕鬆鬆的鉤


這樣一來尺寸明顯變大了   真好


本來就是送給媽媽的  看到媽穿起來還蠻好看  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媽說要打馬賽克   我是孝順的女兒當然要~聽媽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