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蔬果


介紹一家位於


桃園市 大興西路225號"千壽屋日式料理  "


 電話:(03)3573399  (斜對面有特約停車場)生意很好 ~



現在週一~週五推出299元起10道菜 吃到飽


不知優惠到何時 個人覺得很划算  還有其他平價餐點 定食


 (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同桌只能點同價位的餐點


假日是399元起跳,菜色當然不盡相同



雖說吃到飽但小家碧玉 胃能有多大呢


10道菜上一輪 就已經吃漲了



生餘片(蒟蒻)



生菜沙拉 



壽司



手捲



烤香菇+百頁



 味増湯


 



炒烏龍麵 



茄子燒



青菜



 烤南瓜  



可以看到


食材是相當普遍的喔~


之前聽朋友提起


她點的價位較高599~799


就有水果入菜而且有別於一般料理方式


改天我發財了


我再點高價位的來吃吃


再給各位聞香一下


整體來說


菜色 還不錯


量也夠多,全部的菜吃完後


吃不夠也可再加點喜歡的


但再點的菜一定要吃完


(這是一定要的,我常看到吃到飽的餐廳,民眾都很會拿


盤子上還有食物,就不吃了,又去拿新的,但看了真難過,這樣浪費資源)


其中我最喜歡它的烤南瓜和烤香菇


味道好棒~~


一餐吃下來 好滿足!


如果你也喜歡蔬食,推薦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