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夏衫我到底打了多久  已不記得了 


只知道每天有空時  手上拿著的都是水藍色的線


我已經感覺到非常的膩了………….好想換線打個不一樣的~


 


 


(想擱著休息一下  …..  可以嗎 ? 不行! 不行 !


妳已經讓老人家等太久了~)


住在身體裡面的自己  每天都這樣跟自己說話~


我也好急喔~可是進度粉慢說~



 


自從加入T.K.A.  就很想幫身邊的親朋好友織衣服


在羊咩網站看到漂亮的線  就很想織件給媽媽   給了媽媽之後


很自然而然就想到婆婆   所以說這水藍色的棉線是婆自己選的喔~


本來樣式也是婆選的  是一件用鈎針鈎的夏衫  試鈎了將近15cm


老公不滿意說不好看 …..於是將家中的編織書翻了翻  才相中這件花樣~


如果  如果….婆婆她真不喜歡的話   我就自己穿 ……


等到我完成了T.K.A這次的夏衫時 再給她囉~



 


不過希望她不要拒絕才好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藍


她如果不喜歡  我可傷腦筋了~


加油 ! 加油 !  快完成了唷~加油!


*以後儘量不要打前後片的  太累了~ 


直接用輪針感覺好像快些  至少不用縫合吧~~


 


 


 


 


這次回娘家  住家附近開滿阿勃勒  黃澄澄一串串  真是漂亮~



 很美吧~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