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半盤烤箱和攪拌機

想了很久

但遲遲沒有下定決心 購買

很怕買了之後 只有三分鐘熱度 然後這些東西被晾在一旁

畢竟這兩項花費也不是小數目

 

因為朋友已經先在網路上買了士邦

考慮之後也想跟進

攪拌機   

確定士邦後,爬了很多文 也比了價

有好心網友介紹商家給我

去年年底 終於如願買了 烘焙必備工具 烤箱+攪拌機

原廠配S型攪拌棒

因為是鋁合金 所以我將這些換成不銹鋼

這樣使用起來 比較安心

 

使用2,3個月的時間

我覺得我的攪拌機10公升 太小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選12公升

因為打500~1000克的麵糰 3段馬力 整台機台會晃動移位

只能使用12 當然這樣的功能 對打麵糰到完成階段,已經足夠應付了

 

有了好工具 製作麵包不再是難事

輕輕鬆鬆打出薄膜~哈哈

 

 

中部經銷商蕭先生人很好

價錢也很漂亮

真的很謝謝他~

重要的是保固有兩年 原廠一年,

聽老板說多的一年是他自己加碼

不錯吧!

 攪拌器  

做饅頭也能輕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