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線材依舊是老媽的嫁妝


(我鐵了心非把它用完才行,擱著礙我的眼)


好想換顏色喔~


越織越熱


越織越憂鬱


還好時間拖的不長….解脫了


..這麼熱的天    


織毛線真是一種酷刑


 







成品直徑有90cm


                                                        使用6號棒/輪針                                                     


  織圖來源T.K.A~瑪姐



這種起針法


已熟悉了


過程中沒有大問題


唯一要防範的是漏針


輪針太滑


碰到掛針


很容易來個不小心~


我就曾漏掉一針,也不敢拆


怕越拆越多


結果花了一個晚上救那一針


眼睛差點脫了窗







我常常看到蕾絲的美


而忘了背後藏著的苦


越接近完成時越煩燥也越


的是針目變多織好久都織不到站


好像坐火車一樣,坐了好久目的地卻還沒到


’”~當然急啊!!快到終點站


想趕快看看辛苦的成品嘛~




 



很美的蕾絲吧~


!不行~不行~


我得記住它的壞….它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