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完成了


總覺得織不完~織不完


所謂針針相連到天邊


就是這種感覺


尤其附圖


我有抓時間喔~


打一段要20分鐘耶~


媽媽呀~


 


定型時可傷透腦筋


好大一張啊~


還好我聰明….~  


 


..最喜歡的時刻


就是定型時


可好好審視自己的作品


一針一線


仔仔細細


看個清楚


 




美吧!


謎樣


又一讓人驚豔之作


花樣設計~同樣出自瑪姐之手


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三件囉


 


 


線材: ..就是毛(約使用800m)


針號: 10號棒針/輪針


成品長寬105cm


圖樣設計~T.K.A瑪姐


                                         ~4/26完工







 


好開心喔~定型中!!


4.24




 


我完成圖一了!!終於有點進度了 ~


不過好大一件喔~打一段要打好久.....好久....嗚~(好累喔~)   4/19.





我一直想找漂亮的線


好搭配這麼美的名字


可是…..竟然有人已經完成了.


***


在春蘭姐家  看到了她的大作


簡直….美到不像話~


 


瑪姐設計的作品


越來越精湛


光收尾就有三種方式


~好想趕快織好


 


我急了我~


拿了要打背心的線,…拼了~


應該不會醜吧!


今天….進度


出現了一個幸運草


 


希望編織過程順利, 一氣呵成, 沒有雜事來煩我….


~好像在拜土地公喔!!


加油~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