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紫

 

結婚多年

發現婆婆也喜歡紫

因為她有許多 外套 背心

都是紫色

 

當然

 

我從沒問過她

為何喜歡

 

喜歡沒有理由

不是嗎?!

 

這夏紗的顏色

結合了 深紫 淺紫

想不買都不行

 

毛線店老板娘 好心腸

送我一張織圖

 

趕在母親節前 完成了

 

希望疼我的婆婆  會喜歡


 



至於我老媽

 

我可是買了一大袋的夏紗  送給她

 

媽媽的功力比我好

 

眼光也和我不同

 

我喜歡的 她不見得愛

 

近年來看著我鈎著鈎著

 

看到手癢癢

 

 

從她退休至今

 

多年不曾拿過鈎針的她

 

也躍躍欲試

 

我看在眼裏  頗為高興

 

生活有些重心

 

較不會胡思亂想

 

我媽可是鈎針愛好者喔~

 

想當初

我還對鈎針  嗤之以鼻呢~

 

人生際遇真的難說

 

沒想到現在的我  這麼熱衷

 

雖然想和媽媽一起玩編織

 

但距離太遠了.…

 

..….我今年好像才回娘家...1..次...


I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